close



這是自己高二社團演奏會前寫的文,
大概就是感謝誰誰誰阿,

但我很開心的是,這些在社團上認識的朋友們到了現在我們還是保持著聯絡,
雖然大家幾乎都變成每天演奏會台下的觀眾了哈哈



***



TITLE: 明晚
AUTHOR: julieqwert
DATE: 07/24/2009 22:14:00




是明天,最後一場表演了。





過了明天,我們就真的退休了,
這感覺好不真實!

晚上七點,當我們正前往中正館時,
天哪!快要倒數24小時了。



隨著明天演奏會結束,
我們的高二生涯也正式結束了,(雖然名義上早就是三年級了。)

我開始捨不得了。



從一年級跟著學姐一起下表演,
一年前的NOVELTY,

之後和96一起的二年級,
到了明天的東皋。



昨天看著學妹們坐在大樂器室外吃飯,
我說,學妹都取代了我們的位置呢。

幾個即將邁入高三的人只能走回小樂器室。

我們真的要結束了呢。





因為管樂,我認識了好多人,

把我和光光帶起來的堇竹學姊,
95的學姊們還有薩克家的眾多學姐,

當然還有96的每一個人,
蔡念穎、嘎嘎、芒果、柔云、光光、懌亭等等,


感謝光光願意忍受我這個組長,
每次都會支持我的決定!!
服務和副社的工作辛苦你了!!


感謝周明慧願意讓我說她矮,
個子小小但都會說出公正的話,
高三我會幫佩樺學姊盯你念書的。


雖然我常常ㄉㄧㄤ懌亭,
希望你多包涵,你是我們96的社長,
謝謝妳!


不過因為很熟,
反而不知道要感謝蔡念穎什麼耶!

謝謝你每次都願意忍受我們吹出來的鬼東西,

但希望我們兩個不要再被認錯了,
(雖然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話說陳懌亭今天的反應讓我想笑。




還有好多好多人,

嘎嘎你家雞排好好吃,
蘇柔云要當個堅強的小孩,不要再亂哭啦!





當然還有97的學妹們。











明天之後我要開始埋首書堆,當個考生了,
希望我能夠找回國三讀書時的耐力和衝勁。




明天加油,我們大家都要是閃閃發光的。




----- COMMENT: AUTHOR: winds9696 DATE: 07/26/2009 21:27:34 EMAIL:
學姊好感性噢

我也要謝謝學姐阿阿阿
不過感性的話請等到明年

有空要多回來看看我們:目


----- COMMENT: AUTHOR: emilylg DATE: 08/08/2009 22:39:08 EMAIL:
唉呀呀我現在才看到這篇(囧)

喔你要幫佩樺學姊盯我喔(驚恐)
那你要讓我問問題嗎
不過要忍受一些level很低的問題就是了XD
對了..
我什麼時候願意讓你說我矮了阿!!!!= =

[版主回覆 08/09/2009 12:07:01]
你也太晚看到了吧!
level低的問題我可以拒絕回答嗎= =
就算你不想我還是會繼續說你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