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進到嘉女樂旗當家的最後一次大表演,
當然後來隔年考完大學和後來也用校友身分回去吹了幾場,
就這樣默默從以前吹seagate時會緊張到後來幾次只跟了兩三次團練就上台然後完全不緊張的狀態,
這大概是經歷過大學社團的淬鍊(還是摧殘XD)後所訓練到的自己,

嘉女樂旗為了兼顧上學期的校慶走圖和管樂節,老實說在室內曲的表現並不是很好,
但我也相信嘉女樂旗有其獨特的地方,
如果當初嘉女樂旗就跟一般管樂團一樣吹室內曲我大概不會參加吧哈哈,
每次看樂旗隊表演的時候,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室外曲的部分,尤其搭配走圖的話,ˇ
即使我覺得學妹一直趕拍或拖拍或是音不準,每次到這個部分我都還是會為學妹們加油,
因為學姊我非常能夠了解練走圖的辛苦,現在叫我再走一次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哈哈

但是看到這篇也看到自己的成長,
遇到了更多管樂的同好,也認識除了室外曲之外,室內曲的美好,
讓自己後來越來越喜歡吹團,
但一開始碰行政之後就覺得團練的壓力好大哈哈,
後來開始為了進學校實驗室和牙齒的矯正之後,
我也在大二結束的暑假吹完最後一次嘉女樂旗成發之後就跟我的樂器掰掰了,

好吧,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重拾我的薩克哈哈,
至少等工作開始穩定,如果有團吹的話,但前提需要復健XDD



***



TITLE: 演奏會,我好感動。
AUTHOR: julieqwert
DATE: 07/26/2009 23:26:00






7月25日,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天。





話說前一晚真的是全體總動員,
中正館變乾淨真是令人愉悅。

我和周明慧一起搬了定音鼓,
不過兩個人超小心的。

曉音學姐用她的車幫忙搬了我們的樂器,
所以薩克家的樂器一下子就搬過去了,

只有和光光一起搬了巴薩過去。(還好它有輪子,從中廊走輕鬆了一點)


依依她們搬椅子跟譜架的效率好快,
我才剛掃完二樓就看到全部搬過來了。


以後用大頭針場佈時請找我別找蘇柔云。XD


就像周明慧今天說的,大家動起來的感覺很棒!







然後到了演奏會當天,

早上是一連串的彩排,

中午和學姊們去吃飯,
聽了好多關於大學的事情,(鬼故事?!)

希望堇竹學姊能夠上她要的大學!

然後穿著雨衣回到了學校,
下午吹了一下樂器,在中正館睡了一下,

和蔡念穎在五點半集合前二十分鐘被周明慧拉去市政府附近拿鞋子,
二十分鐘來回有沒有這麼驚險?!



最後終於到了上台的時刻,
感覺到了緊張的氣氛,(雖然堇竹學姊後來跟我說,不要緊張,雖然你不會緊張。冏)

話說我下了三首讓我感到壓力的一部,

第一首Centuria我吹二部,不過因為是第一首讓我很緊張,
尤其下一首是Explarations,

吹solo的地方我整個腦袋放空阿,我很緊張,
只記得樂句之間要有連接。(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做出來。)

因為自己在吹,在當下我也不清楚自己吹的如何。

霍爾和波妞我跑去吹tenor了,
學妹的口水真不是普通的多,

話說我把霍爾的alto給了學姊,
萱雅學姊很厲害!(不愧是台大管的~)

(周明慧他說,只要聽到熱吹嘴的聲音就知道學姐來了。)

波妞好快,混亂的結束了它。


後來到了In all its glory,

前面快的地方結束後有人鼓掌,(明明曲子還沒結束。)
我看到Mary學姊笑了。

話說學姊收掉175小節時,我突然想到了何蕙宇打定音鼓鼻孔撐大的模樣。


然後是上半場最後一首玻麗露,

我們有沒有這麼有默契,
自然而然就這麼接下去,
一開始真的嚇到我了。


上半場結束,下去休息了一下,
緊接著是下半場。


下半場第一首是魔法公主,
學姐一直說我高音沒到讓我很耿耿於懷,
正式來時也沒到讓我覺得好遺憾。

企鵝法號solo成功了,輪到她時我也很緊張,
台上在吹天空之城時我和依依在後台也一直說好感動。

天空之城我沒下,育伶的solo好好聽!


最後兩首室內樂是非洲舞和seagate,

非洲舞後學姐說要加快好像加太多了吧,
好快。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上台吹seagate,
去年演奏會我沒下,
第一次是莫里茲來的時候,那時練第一部我超緊張。




十首室內樂就這樣結束了,時間真的很快。


撤完椅子和譜架後就到了台下準備室外樂,
打擊好帥喔!
學姊們打鍵盤好整齊,
打擊們在台上好帥!


室外樂是danger和la fiesta,
按照慣例我們的速度又變快了。
(表演組真抱歉!)



在這裡,節目單上的節目結束了。



然後我們拿著樂器來到了二樓,

聽著懌亭講的每一句話,
相信96的每一個人很感動,

或許這一年來我們都一直備受質疑,不受肯定,
我們並不完美,

但我們都努力過,
和去年比起來,今年的感動很深,
因為自己為了這場演奏會付出很多,
聽了懌亭的話我很感動!


感性時間結束後就是最後的安可曲,
為什麼銅管都沒有cue好我們呢?
你們超可愛的耶!





謝謝每個參予的人,

謝謝曉音學姊藝珈學姊思潔學姊Mary學姊,

謝謝薩克家的學姊們,

謝謝97的學妹,

謝謝96的每一個人。




7日25日,雖然很累,但是我很快樂。


-----
COMMENT:
AUTHOR: winds9696
DATE: 07/28/2009 22:15:16
EMAIL:
對不起我沒有去搬樂器= =
還有口水也要對不起
我的口水也緊張得一直跑進去

[版主回覆 07/28/2009 22:48:36]
不用一直對不起啦!
反正你口水多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XD


-----
COMMENT:
AUTHOR: m791009
DATE: 07/28/2009 22:19:08
EMAIL:
我有聽到solo喔(←上半場沒事做的人)
拍拍手,好棒!
可以讓我嬌傲的說是我認識的學妹哈哈
(話說哪個學妹不是我認識的囧)

[版主回覆 07/28/2009 22:51:05]
謝謝學姐!我當下真的很緊張。

不過今天我朋友問了我是哪一首SOLO讓我冏了一下。
但SOLO真的是不長啦!


-----
COMMENT:
AUTHOR: elsie710238
DATE: 07/28/2009 22:45:53
EMAIL:
SOLO我覺得很棒耶學姐
雖然我看到學姐妳一整個很緊張的樣子
然後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還有魔法公主法號那兒我也緊張死了
哈哈我都在緊張別人的事XD

噢安可嚇死我了
超怕踩到裙子就跌倒了ˊˋ

謝謝大家:)))

[版主回覆 07/28/2009 22:51:52]
學妹要加油阿!
你們要努力撐起嘉女樂旗阿!


-----
COMMENT:
AUTHOR: demon99
DATE: 08/03/2009 10:01:18
EMAIL:
哈哈
他真的很愛撐鼻孔
不知道有沒有給他特寫
太好笑了

喔耶 96好棒

[版主回覆 08/03/2009 22:40:13]
是阿是阿!我們好棒!!


-----
COMMENT:
AUTHOR: emilylg
DATE: 08/08/2009 14:30:37
EMAIL:
喔我好像太晚來了這樣

齁你害我又回憶一次了
看別人網誌不知道都回憶幾次了..


一切從一年級中午吃飯開始
豎笛薩克相親相愛了兩年呢(至少96是這樣)
雖然我們都算小樂器(好吧你們大一點)
但木管的難處還是只有我們懂
木管萬歲!!


CYMB
因為經歷過所以深刻..
很高興兩年中有你:)

[版主回覆 08/08/2009 18:01:32]
是阿!你也太晚了吧!

木管很棒!薩克很棒豎笛也很棒!
一年級每天中午吃飯都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