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的畢旅大概奠定了我和朋友們在人生某個階段的轉捩點時都會去一次墾丁哈哈!
升大學前去了一次,
研究所畢業準備開始工作前又去了一次,
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呢?

但是以前用的字眼真的好小屁孩XD




***


TITLE: 畢旅青春五彩繽紛
AUTHOR: julieqwert
DATE: 05/29/2009 20:28:00 




五月25日,我們踏上了名為青春的旅行。





第一站到了大鵬灣,

又是坐船又是考蚵仔,
真是愜意。

蚵殼島好妙,真想上去踏踏看!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個蚵仔,
還是不喜歡,海水鹹鹹的味道好棒。

味噌湯也是說不出口的妙呢!





下午到了南灣,

天阿!太陽好大!

放了好多嗨歌,大家都嗨翻了,
到墾丁似乎就不能少了五月天和無樂不作呢。

後來先比了沙灘躲避球,
真可惜,第一場就輸了。:目

大家一起手牽著手衝到海裡,
才第一次我就全濕了。
(其實我一開始只打算濕下半身的。)

全濕之後就開始放膽玩了,
一遇到認識的人就全部拖下海,

哈哈!蘇柔云也全濕了呢!
話說我原本也想拉蓉蓉和巧雯下來的。(迫於會被揍的情勢,還是.......)


沖洗間好多人,
憑著毅力終於排到了,
哈哈!我和周明慧坦誠相見了呢!(其實根本沒看到什麼。)





我好愛南灣!XD





之後就來到學姊們大力稱讚的悠活度假村。
我說,一整天在這裡玩他們的設施也不會膩吧= =

晚上的自助餐讓我有點小失望,種類有點少,
人好多,拿個食物都像在戰爭一樣。

房間好棒,我們是四人房,
希望我房間也有一面大鏡子,

陽台好漂亮,
蔡念穎和羅慎宜的藝術照好好笑。(不過燈光好棒。)


晚上在沙灘集合時發現,
墾丁的天空好漂亮!星星好多!
超棒的!

我們一年有幾天能夠在墾丁看到這麼漂亮的夜空?




*打到這好累。





五月26日,是健行。

早上先去了台電展示館,
看影片我和蔡念穎都睡著了。

原來風力發電這麼大。(以前看照片都被騙了。= =)


下午是老人的行程,
去墾丁森林遊樂區和鵝鑾鼻"爬山"?!

曾品嘉和許光光和他們班脫隊跑來和我們一起走,
四個人撐著傘遮陽就像老人一樣慢慢走,

蝙蝠好可愛,仙洞裡面好酷!(而且好涼喔!)

到了觀海樓,根本懶的上去最上面,
結果還是坐在階梯聊天。


鵝鸞鼻的天空好藍好漂亮!
真是適合拍下青春的好地方。

明明我們都喬好位置了,蔡念穎幹麻還跑進來,
你看!我們的間距都不一樣了。




晚上到了福華,嗯.....我比較喜歡悠活。
福華好大,房間好多,都要迷路了我們。

和蔡念穎直接把行李搬進光光她們房間,
哈哈!看我們兩個多有效率。

晚會大家好嗨,領隊們好厲害!
墾丁的煙火好讚!

桂棹兮蘭槳,好酷!
其實蘇軾會跳那魯灣吧。= =

晚會完隔天好多人變利菁,
哈哈!好好笑。



話說晚會完都九點多了,
聽說是十一點查房。

我們還繞了一圈才到墾丁大街,
逛的時間好少,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買的。

大家一起買了霜淇淋,
但走沒幾步後,我發現了抹茶冰淇淋......
我想吃抹茶。

結果只買了熱狗回去。(但是熱狗加泡菜好好吃。)



回到房間後,使用了7-11外送服務,
我們買了好多食物。

何嘎嘎和光光還趁蔡念穎要洗澡時拿硬幣開門,
結果你們是兩個被嚇到是怎麼回事?!= =

一群人坐在地板上吃東西,
我說,我們也太溫馨了吧!

後來聽說我們那一間是最混亂的?!


晚上和何蕙宇兩個死命把床倂起來,(那床好重。)
七個人一起睡兩張床,感情夠好吧!

光光嫌曾品嘉好熱,我嫌光光好熱,
難道我們會導熱?!

我們一直叫周明慧去和另外四個人睡,
哈哈!你快嚇死了吧!


話說早上周明慧走了之後,床變寬敞了耶!






五月27日,魚。


雖然我們只出來三天,
但總覺得我們已經玩很久,到了第三天早上我已經想回家了。
(誰教學校在第二天就把我們累翻了。)


第三天早上去了海生館,
以前來過三四次。

不過新的世界水域館沒去過。
我愛深海魚和企鵝。

還有古代海洋好妙!


拍了好多魚,沒真正看到魚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愛拍魚。




下午去了貓鼻頭,
我對那裡有幾隻貓沒什麼興趣啦!

上面地方好小,擠了好多人,
結果還是走下來休息,

貓鼻頭風好大,傘都要開花了。



回程買了櫻花蝦餅,
我覺得挺好吃的,而且蝦子的味道有出來。








三天的畢旅好好玩,考完後我想再去玩一次。
(如果我考上的話。)


前面打太多,結果草率收尾了。




----- COMMENT: AUTHOR: charleneandd DATE: 06/05/2009 20:54:05 EMAIL:

哈,我考完也想再去一次
瘋青春 XD

我跟蔡念穎也坦承相見囉!
是沒什麼好看的啦XD
也沒特別注意就是了

悠活好棒:)

[版主回覆 06/05/2009 22:58:52]
悠活真的好棒!
青春真好好好好好!!!!

----- COMMENT: AUTHOR: elsie710238 DATE: 06/05/2009 22:01:38 EMAIL:

學姐妳們好青春喔
變利菁這個點很好笑XD
原來可以到處亂睡阿:)

[版主回覆 06/05/2009 23:00:27]
呵 變利菁是別人想的,一直喊加錢真是件好玩的事。

我想只要別被抓到應該都是可以的吧....
不過我兩天都沒睡在自己的房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