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之後也隔了一個多月,
但其實這只是日記取向的閒聊而已,
簡單來說就是講給自己聽的XD

 

口試完後的隔周二住進了高醫準備要做手術,
記得手術前我媽很緊張,雖然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住院開刀,
可是卻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哈!

唯一困擾我的大概就是醒過來之後頭暈又想吐的感覺,
原本想說不要打止暈藥但是只是要起身這個動作就足夠讓我頭暈目眩,
從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禁食到隔天下午三點進開刀房,
然後七點從恢復室出來肚子餓到沒感覺,
卻因為麻醉副作用把我特定跟媽媽要求的珍奶和臭臭鍋吃了兩三口又通通吐光光最後全進了媽媽肚子,
那時我才了解醫生說的建議做完手術住一晚觀察一下,
因為暈到忍不住請住院醫生幫我開支止暈藥,

反倒是傷口因為太小完全不會痛,覺得神奇!


就這樣在高醫住了三天然後回家當大小姐養傷,
前面一個禮拜完全不用作家事或是搬重物,
出院當天要順便從高雄把剩下家當搬回家,
想說幫忙拿個比較不重的也被我媽制止,
事實證明媽媽是對的,因為晚上洗澡就發現傷口出血了QAQ

就這樣畢業後的兩個星期在家耍廢度過了


之後7月又跑了3次高雄,
為了吃實驗室聚餐跟拿畢業證書,

 

然後,

高雄掰掰。




***

 

之後去了墾丁兩天,在颱風走後的隔天,
和高中同學一起去了高三畢業那年暑假一起住過的民宿,
那時才發現自己已經跟五年前的自己不太一樣了。

對了我真的沒有喝酒天分,
只喝了一瓶3%的喝了搖曳就馬上臉變超紅還發癢起酒疹,
原本想說很久沒喝了喝喝看應該沒事:(

但和這群朋友出門真的很開心,
我們就這樣踏遍台灣各地,連金門都去了!
據說明年要去沖繩希望可以成真哈哈


***

 

再來就是跟大學同學的畢業旅行了,
只能說完全滿足我每天走到腳斷掉或是一個人脫隊閒晃的願望,
而且在日本八天買到預算完全爆表orz

大阪京都奈良滋賀姬路神戶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清水寺跟姬路城了,
可惜不是在楓葉季來不然清水寺一定超美的阿!
但是大家後來發現御守超級坑人阿!
還好我只買了重點幾個而已,雖然如此來了京都了一定要買地主神社御守阿哈哈
未來一年就拜託你了!

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在大家去環球影城那天我一個人去了滋賀,
先說我不是不想去環球影城阿,只是想說下次想排個兩天好好在裡面玩,
不過,那天早上瘋狂下雨阿!

原本去了滋賀大津要去比叡寺跟看琵琶湖,
但是因為瘋狂下雨,一出大津站在去三井寺的路上鞋子就濕的徹底,
不過上了三井寺看到遠遠的琵琶湖完全覺得超級值得,真的很壯觀阿!
如果天氣晴朗的話會更美吧QAQ

之後坐了要上去延曆寺的電車,那個電車真的很酷,
就這樣斜斜的一直往上爬,爬到中間有一段看到的琵琶湖比在三井寺還要壯觀,
只是在山上一邊林雨又起霧,結果只能去了最重要的東塔看根本中庭,
我的計畫原本是要一整天把整個比叡山延曆寺走完的!

另外,回台灣的日期也比其他人晚了一天,
因為要去看小孩先生的演唱會,
那一天也自己去找了一間離機場近一點的青年旅館(想說隔天起床就得去機場坐飛機了)
那裏是個超級住宅區的日式老屋,跟前幾晚在心齋橋住的完全不一樣,
真的一出車站就黑黑的只有路燈陪你,
我才在那住一晚就認識了香港人韓國人還遇到兩個黑人女生,
其中香港情侶的女生還說他可能新學期會來中山念書XD

還記得去年我才在臉書上說未來夢想之一要去日本看小孩先生演唱會,
原本以為要過幾年才有可能成真,
誰知就這樣天時地利,剛好我去了大阪,剛好小孩先生在我們訂行程時剛好公布了演唱會,
剛好日期超級接近,於是我就這樣去了,
看完真的覺得心滿意足,只是因為我的前後左右全部都是日本人在TALKING橋段我超級孤單,
完全聽不懂啊哈哈

***

 

從日本回來一周後馬上面對現實要進公司了,
這只能之後再分享了,
但是我真的進了一間很了不起厲害的公司啊!

從他們的FAB壯觀程度或是公司制度方面,還有各種電影票優惠之類XD

然後吃飯都用識別證刷卡真的太方便了!


認真覺得自己進來公司真的很幸運,
尤其還是原本根本沒想的研發單位,
一進來發現自己甚麼都不會,當下真的有點挫折,
但之後就繼續努力吧!努力撐過三個月新人期,雖然就算撐過之後依然還是菜鳥。

 

***



能夠相遇依然覺得那是我的小幸運,
寫在一年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