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並不算是S.H.E的忠實歌迷,
但人越長越大後也就沒有那麼多的偶像崇拜,
因此我現在大多都是聽我自己喜歡的歌曲,
我雖不是S.H.E的歌迷,但對於她們的歌曲仍然是有一定的喜愛度!
至少她們是陪我走過國高中青春的一環,
偶爾再聽聽她們以前的專輯也常讓我想起從前很無憂無慮的日子。


會去演唱會的原因其實也只是因為我有一個S.H.E的狂熱粉絲朋友,
因為她我才會去看了這一場演唱會---2GETHER 4EVER
也謝謝她在賣票當天手指敏捷網路順暢的打了勝仗,
讓我們順利的當了winner得以進場去看看S.H.E現場演唱的功力。


距離我上次去台北大概有三年多了,
那是剛考完學測時和管樂社的朋友們去了八里陽明山之類的,
這次就真的是純看演唱會,
期末考之前還十分擔心考試會不會延期,
所幸考試都在期末考周就結束了,只是行程緊湊的讓我有點崩潰XD
前一天下午才剛結束期末考後還要忙著打包行李搬宿舍,
隔天早上六七點就起床準備搬家,就連人生第一次搭高鐵也在這一天發生了,
只是因為太早起床我其實也一路睡到台北,還睡到想說應該只到雲林之類的結果馬上廣播說到台中了~

 

到了台北後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以後去自助旅行應該可以很妥善的利用交通工具,

行前我也只看了當天要住的背包客棧在哪個捷運站附近,
雖然台北車站真的挺像迷宮的,不過指標倒是還滿明顯的!


回歸今天的主題,我是來看S.H.E演唱會的,
第一次到了小巨蛋,其實小巨蛋沒有我想像中大,
但坐滿人是真的很壯觀,螢光棒海真的很美阿!

我們看的是6.22第一場,開始時已經是八點了,
此時很慶幸後來把師大會館的訂房取消了,因為唱完已經要十二點了...

然後最重要的心得阿,
只能說有滿滿的感動,詳情就不贅述了,批踢踢上有很多心得文了,
就說說我自己最印象深刻的吧!

除了幾首我自己很愛的歌:
遠方、熱帶雨林、天灰、五月天、花又開好了,

SOLO的部分我也很愛,
從一開始就很期待HEBE可以現場唱田馥甄的歌曲,
可惜我最想聽的MY LOVE沒有唱,
我可以許願讓田馥甄去駁二唱個小型音樂會嗎?不過我想場地應該會爆掉吧XD

SELINA的部分可想而知一定是全場感動的部分,
老實說在台下看真的感覺不出她曾經受過這麼大的傷,
可見她一定是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尤其是當她哽咽唱不下去時全場一起幫她唱時,那一刻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從我不想要詳細的一段段說明就知道我很懶阿,
那就來個條列式好了,

一、開場的SHERO讓小巨蛋嗨翻了

二、遠方的現場和聲超棒,我真的跟還我這首歌超級不熟

三、解姐跟解孵超閃

四、田馥甄SOLO真的很讚,HEBE唱S.H.E的歌也都有田式唱腔真的很特別

五、SELINA獨唱聲音就跟以前一樣,然後大家成功弄哭她了

六、三人的服裝都好美,也很符合她們現在人妻跟輕熟女的年紀

七、3D立體投影真的很逼真,一瞬間還以為她們穿著愛而為一的服裝

八、繞場時突然覺得好像在看陰屍路,好多手XD

九、合宿這段真的很溫馨,然後人妻真的尺度大開

十、我也想要二安


好吧其實還有好多沒講到,看完演唱會馬上就想要買DVD來收藏了,
看到十二點也真的很累人,雖然住背包客棧讓我不太習慣,因為太累所以還是倒頭大睡!

 

隔天和如婷一起約在北車附近吃飯,
一開始還跟她很煩惱說要去哪裡逛逛走走,
我就想到台北這群人總是很愛PO他們聚會的狀態,
因此就決定要去體驗一下他們聚會時的餐廳,

咖啡弄,在北車南一門附近,要排隊而且限時一個半小時,
我們兩個還差點要等一個半小時,還好訂位的客人後來沒來,
這家生意真的是很好,我們入場時還有好多客人要排隊補位,

我點的是冰抹茶歐蕾和咖哩鮪魚巧巴達三明治,
如婷的是宇治抹茶牛奶冰沙和現烤吐司燻雞比薩,

口味上其實都偏重,當我先吃完旁邊沙拉後才開始吃三明治的時候,
我就後悔先把沙拉吃光了,應該是要兩者搭配著一起吃才對,
份量對女生來說是滿足夠的,吃完之後是有飽的感覺!

飲料的部分抹茶味都很夠,我還滿喜歡的!
如果說在高雄有店的話我應該是會再去消費的,
只是可能要先訂位比較好,當然如果沒有限時的話會更好XD

可以這樣和老朋友一起吃吃飯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阿!
希望在妳去馬祖之前來高雄找我玩一下吧~



後來就直接去了轉運站搭車回嘉義了,
算算我到台北的時間不到24小時呢!
下次再去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很有雄心壯志要把內容詳述的,
後來發現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
以上,就請原諒我毫無架構的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