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今年的天氣比起前幾年熱了許多,尤其在高雄更是感受深刻,

 

三下就這樣在實驗還有考試中度過了,還有上個月剛結束的工讀,
已經可以想像期末考後應該會被炸的體無完膚,
三年級的生活少了社團是令我有點遺憾,
偶爾想起團練的時候總會覺得那已經離我好遙遠了,

 

三年級也開始做了牙齒矯正,
我是沒有那種會痛到吃不下睡不著的情況,
所以當然也沒有變瘦QQ
其實矯正之前牙齒也不算太亂只是稍微長出來一點,
反而是牙醫檢查完後說咬合的問題比較嚴重,
從牙套上去到現在也已經要九個月了,牙齒們也已經逐漸移到自己應該待的位置,
然後以前超級明顯的虎牙也不見了!
來不及跟它說掰掰實在有點遺憾只能拿出以前牙齒亂亂的照片緬懷一下了!

 

六月的畢業季,然後我就要晉升為大學部最老的年級了!

 

七月也要準備進實驗室,開始做專題之後才深刻的了解自己有好多好多東西都不知道,
知識的範疇真的太大了,只能一直從錯誤中學習,
雖然我覺得我一直在錯誤當中......



然後平常的休閒也只能看看一些戲讓自己放鬆一下,
不得不說2013日版的惡作劇之吻真的拍得很不錯,
雖然看得出只是小成本的製作,但拍的真的很有質感,
古川跟未來妹妹以後應該會很有發展吧!(我猜)

當然還有本季的飛翔公關室,

另外就是最近讓我瘋狂YOUTUBE追趕進度的兩個爸爸,
貼近生活又能以幽默的方式呈現,
希望他之後可以見好就收不要爛尾收場就好,
現在還是很看好這部戲的!外星人真的好漂亮喔!

 

其他的事,就等忙完期末考之後再說吧,現在實在是有點焦頭爛額了。




2013-02-28 11.49.51 

2013.02.28 雨豆新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